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保利发展管理层:收并购是公司重要的拓展手段之一

2023-09-15 18:41:40

每经AI快讯,9月15日,保利发展(600048.SH)召开2023年半年度业绩会议。 在业绩会上谈及收并购的问题是,保利发展管理层表示,收并购是公司重要的拓展手段之一,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存在不少收并购机会,但公司仍然坚持投资原则,积极把握市场投资机会。 在回款方面,保利发展管理层在业绩会上称,公司不断加强按揭和待收房款管理,抢抓资金回笼,上半年共实现回笼金额2273亿元,同比提升13.9%,回笼率96%,同比提升1.1个百分点;上半年公司经营性现金流约71亿元,整体现金流情况良好。(澎湃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