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首届金熊猫奖电影单元男女主配提名,实力派云集,你最pick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15 10:16:17

9月15日,首届金熊猫奖倒计时还有4天啦!电影单元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的提名名单已经揭晓,你最看好谁?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获得本届金熊猫奖电影单元最佳男主角提名的五位演员,中外实力派云集,包括“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休·杰克曼、易烊千玺、纳威尔·佩雷兹·毕斯卡亚特、成泰燊;5位最佳女主角候选人有西格尼·韦佛、蒂尔达·斯文顿、佩内洛普·克鲁兹、约卡尔·加希、宫哲。

获得本届金熊猫奖电影单元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有张颂文、本·卫肖、罗京民、安东尼·霍普金斯、国村隼;最佳女配角候选人有格达尔·阿尔耶纳、北川景子、倪虹洁、殷桃、凡妮莎·柯比。

让我们一起期待2023年9月20日金熊猫盛典,看花落谁家?

每经编辑 张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