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石榴集团:桑春华已被解除劳动合同及全部职务,不存在“抢公章”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06 22:04:47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9月6日晚,石榴集团在官微发布声明,公司关注到网络上有实名举报桑春华违法行为的情况,特就此澄清如下:

1.桑春华已于2023年6月21日被石榴集团解除劳动合同及全部职务,因此之后不存在“石榴集团桑春华”的说法。

2.石榴集团相关公章过去、现在、未来都妥善保存在公司办公场所,不存在“抢公章”问题。

3.桑春华2023年6月21日之后不在石榴集团担任任何职务,他对外的言行都无权使用石榴集团员工身份或名义,否则我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请大家勿信,避免因此受损。

来源:石榴集团官微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留意到,今日上午,名为“云核变量刘夏”的博主发文,实名举报桑春华相关行为。据企查查,云核变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14日,法定代表人为刘夏,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截至发稿,“云核变量刘夏”主页已无法找到该条微博,但相关内容已被数位大V转发。

值得注意的是,桑春华今年屡陷争议。

6月21日,署名为石榴集团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的崔巍发布全员通知,称桑春华因个人原因于当日中午12点离职,不再担任石榴集团的全部职务。和桑春华一起离职的还有李广田、丁庆蔚、杨玉凤。

6月24日,桑春华发布回函“致:崔巍”,“自石榴集团成立以来,本人长期负责集团的整体运营及主要决策,为石榴集团高速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贵方目前却故意捏造事实,指责本人存在严重违法违纪行为这一无端指责完全不顾双方共同创业的深厚情谊,构成对本人的诋毁、污蔑与诽谤,严重损害本人的声誉。本人保留追究贵方相关民事责任甚至刑事责任的权利。”

桑春华还表示,本人在石榴集团任职合法,有权继续参与公司经营管理。

8月3日,桑春华召开小型媒体见面会,指控崔巍做法不当侵害其合法权益,并直言“如果任由崔巍这样搞下去,石榴不是红了,而是要‘黄了’”。

8月14日,石榴集团的工商登记发生变化。林新武被免去石榴集团监事一职,新进入缪毅、祝艳华、叶俊超、徐振峰和郑立平,其中,祝艳华为崔巍配偶。

8月16日,北京市丰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开庭,桑春华有两个请求:裁决确认与被申请人石榴集团自2016年7月至2023年6月21日存在劳动关系;裁决撤销被申请人石榴集团于2023年6月21日作出的《解除劳动关系通知》,恢复劳动关系。

8月17日,桑春华向法院递交了一份民事起诉状,请求法院“确认落款为2023年8月15日的石榴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不成立”。

8月29日,石榴集团官微曾发布一则声明,“北湖壹号社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畔,是石榴集团旗下公司所持资产除已售出房屋外,还有4套房屋付清全款未过户,14套房屋部分付款未过户,83套房屋仍未出售。近期,剩余房屋及相关项目公司遭到公司前高管桑春华及其纠集大量黑衣人的不法侵占与暴力抢夺”,并表示“就此不法行为,石榴集团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向政府部门投诉,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石榴集团官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