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融创中国获纳入恒生指数,即日起回归港股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05 11:03:31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9月5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最新公布的《关于沪港通下港股通标的调整的通知》,融创中国(HK01918,股价1.470港元,市值80.10亿港元)成功回归沪港通下港股通标的股票名单,于即日起生效。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港股通标的名单调整中,加入了22只股票,融创中国是唯一一家房地产企业获纳入;同时删除27只股票,包括中骏集团控股、弘阳地产、中梁控股、港龙中国地产、卓越商企服务、宝龙商业、建业新生活等多家涉房股。

来源:上交所官网

今年以来,融创中国的经营业绩有所好转。中报显示,今年上半年融创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额521.4亿元,营收较去年同期增长20.5%至584.7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约为153.7亿元,亏损较去年同期减少约33.9亿元,减少约18.1%。而核数师立信德豪对融创2023年中报给予的是“无保留意见”,相较2022年年报的“无法作出意见”有了明显改善。

在资本市场,融创中国股价在9月4日以34%的涨幅领涨港股内房股;9月5日早间开盘,融创中国延续上涨态势,截至记者发稿,融创中国股价上涨16.67%,报1.47港元/股。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0098000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 融创中国 港股通 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