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受政策利好刺激,今日港股内房股集体井喷,超20只个股涨超10%,融创涨超34%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04 12:51:42

每经记者 陈荣浩    每经编辑 陈梦妤    

9月4日早间,港股内房股集体走高,截至午间收盘,整个板块涨幅达8.49%。越秀地产、绿城中国、宝能地产、华润置地、龙湖集团、远洋集团、龙光集团等超20只个股涨幅超10%,融创中国涨幅达34.04%。

9月4日早间港股内房股涨幅情况 来源:通达信

截至9月4日午间收盘,A股家居用品板块涨幅达4.66%,位列所有行业板块第一;建材板块涨幅2.17%,房地产板块涨幅1.17%。其中,世联行、中迪投资、我爱我家、三湘印象等房地产个股涨停。

A股房地产行业板块涨幅排行榜 来源:通达信

消息面上,四大一线城市宣布执行“认房不用认贷”政策措施,厦门、中山、佛山、武汉、成都、重庆、苏州等多地提出实施该政策。

东莞证券9月4日发布的房地产行业研报指出,随着楼市优化政策持续叠加,将提振购房者信心,刺激需求释放。房地产销售及房企资金面情况有望逐步走好。房地产板块整体估值水平处于历史底部区间,随着此轮房地产行业大规模洗牌出清后,行业将进入新的发展模式,有利于整体估值提升;而剩下的经营稳健及优质房企将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获得后续持续健康发展空间,并且将能享受估值重估机遇。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21137175152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地产 房地产 政策 港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