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家发改委:积极推进建立重点民间投资项目库

2023-09-04 10:26:29

每经AI快讯,国新办今日就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丛亮在答第一财经提问时表示,近期,我们正在抓紧组织落实,推动促进民间投资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在优化民间投资项目融资支持方面,充分发挥与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信银行等7家银行建立的投贷联动的机制的作用,向有关银行推送了首批715个民间投资的项目。同时,正在抓紧委托相关方面开展评估,力争尽快向证监会推动更多符合条件的民间投资项目。国家发改委还在积极推进建立重点民间投资项目库,推动强化重点民间投资项目的用地保障,设立中央预算内投资,促进民间投资引导专项,设立民间投资工作协调评估机制等工作。(第一财经)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