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跌;拼多多Q2营收同比增66%,股价涨近14%;蔚来Q3交付和营收指引创新高;花旗:美联储或持续实施量化紧缩直至2025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8-29 20:42:43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高涵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0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03%,纳指期货跌0.06%。

②【拼多多二季度营收、净利润超预期,股价涨近14%】拼多多发布2023年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当季营收522.8亿元,预估432.8亿元,同比增长66%;实现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47%,市场预期净利润85.99亿元。截至发稿,该公司盘前涨13.69%。

③【蔚来三季度交付和营收指引创新高】蔚来发布2023年二季度财报,当季营收87.7亿元,市场预期91.5亿元;公司第三季度交付指引为5.5万台~5.7万台,营收指引为189.0亿元~195.2亿元,为历史最高交付和营收指引。

④【知名分析师:苹果将超越三星成为最大智能手机品牌】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测,三星今年智慧型手机出货量已砍至2.2亿部,若苹果维持iPhone订单不变,则2023年iPhone出货量可望达至2.2亿~2.25亿部,超越三星成为最大智慧型手机品牌。

⑤【高盛:对冲基金对市值最大的7只科技股的敞口创纪录】高盛最新数据显示,截至8月24日,对冲基金对微软、苹果、Alphabet、Meta、亚马逊、英伟达以及特斯拉的个股持仓百分比创下纪录。

⑥【花旗:美联储或持续实施QT直至2025年】花旗认为,美联储应当有继续实施量化紧缩(QT)直至2025年的明确路径,只要美国经济能避免严重衰退。假设量化紧缩持续进行,银行体系的储备在2025年之前就不会稀缺。

⑦【罗氏癌症免疫疗法药物在英国获批】据外媒,罗氏的Tecentriq阿替利珠单抗获得英国药品和保健品管理局的批准。Tecentriq是一种免疫疗法药物,可用于治疗多种癌症。

⑧【夏威夷电力盘前续涨近3%】截至发稿,夏威夷电力实业盘前涨近3%。该公司此前发表声明称,毛伊岛就夏威夷野火对其提起的诉讼“在事实和法律上都是不负责任的”,并指出该县在野火中负有责任。该公司28日一度涨50%,触发停牌。

⑨【得州电价单日飙涨超260%】美国得州电力稳定委员会表示,自6月以来,得州电力需求已经10次刷新最高纪录。该委员会大幅上调了包括达拉斯在内的得州北部地区电价,从23日到24日,该地区电价涨幅超过260%。

⑩北京时间03:00,美联储理事Barr讲话;北京时间04:30,美国石油协会发布行业版原油库存周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电力 苹果 拼多多 蔚来 海外市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