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视觉中国回应版权争议:会继续与摄影师保持沟通,妥善处理相关误解

2023-08-15 20:56:54

每经AI快讯,8月15日,视觉中国微博回应版权争议:关于微博上出现的我司与摄影师@Jeff的星空之旅 之间的版权图片问题,我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并已经和当事人取得了联系。经初步核实,涉事图片系该摄影师授权图片库Stocktrek Images进行销售,Stocktrek Images又将相关图片授权给Getty Images销售。视觉中国作为Getty Images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合作伙伴,拥有对包括涉事相关图片在内的完整的销售权利,涉事图片的销售授权链条清晰完整。我们会继续与摄影师保持沟通,妥善处理相关误解。(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