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瞄准中国市场 索尼携虚拟现实设备及近三十款游戏亮相ChinaJoy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29 12:27:52

7月2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举行。2023作为游戏“大年”,多款游戏新作亮相ChinaJoy。作为三大主机游戏厂商之一,索尼旗下PlayStation此次携带PS5游戏主机和PS VR2等硬件产品、约30款游戏参展。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72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举行。2023作为游戏“大年”,多款游戏新作亮相ChinaJoy。作为三大主机游戏厂商之一,索尼旗下PlayStation此次携带PS5游戏主机和PS VR2等硬件产品、约30款游戏参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游戏 虚拟现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