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视觉中国:与华为云积极探索双方在人工智能大模型领域长期合作的可能性

2023-07-27 18:57:26

每经AI快讯,视觉中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华为内容生态的合作包括“手机锁屏”、“手机主题”、壁纸(手机、电视)、铃声、华为手机智慧搜图;公司的定制拍摄团队为华为手机提供创意拍摄与制作等相关服务。 另外,公司与华为云积极探索双方在人工智能大模型领域长期合作的可能性,围绕多模态大模型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未来,双方将凭借各自优势,积极推动战略合作落地,探索人工智能在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应用,以先进的算法和解决方案重塑内容产业,共同打造可信负责、版权合规、商用无忧的企业服务大模型,助推融入AI发展新浪潮,共创影像未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