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瓴羊CEO朋新宇:数据过多导致数智化管理难度增加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13 17:16:52

7月12日, “ALL in ONE”数智新势能大会在上海召开。瓴羊CEO朋新宇在会上对零售企业普遍存在的数据痛点进行了深入阐述,对数字智能化方向展开了分析和展望,同时正式发布了新产品瓴羊One。朋新宇表示,当前企业数字化升级中存在许多难点,根本原因是数据过多。在过去二十年,企业的数据越用越多,IDC预测,2025年中国数据量将达到48.46ZB。随之而来的,是企业在数智化方面的管理难度增加。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712日,ALL in ONE”数智新势能大会在上海召开。瓴羊CEO朋新宇在会上对零售企业普遍存在的数据痛点进行了深入阐述,对数字智能化方向展开了分析和展望,同时正式发布了新产品瓴羊One朋新宇表示,当前企业数字化升级中存在许多难点,根本原因是数据过多。在过去二十年,企业的数据越用越多,IDC预测,2025年中国数据量将达到48.46ZB。随之而来的,是企业在数智化方面的管理难度增加。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