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乐歌股份项乐宏:企业存在要长时间有利润 基于底层方法论持续转型升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10 17:20:50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近日独家对话乐歌股份董事长项乐宏,对过往经历的舆论风暴,他有反思也有调整;对被标签化,他相信“日久见人心”;对越来越重的跨境电商生态,他认为重是一种壁垒。第一次IPO失败,得知消息的他,在原本安排的庆功桌边喝酒边流泪;知耻后勇,才有其后乐歌奋力转型,资本市场终上市。如今,他说自己朴素的商业逻辑是,持续做大营收,做好成本控制,为上市公司贡献更多的利润。

历数创业之艰,项乐宏跌倒过,而后重新爬起。他感慨,人生经历的很多痛苦会变成财富,创业者要努力让自己活着,要如履薄冰,要“较时量力”。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