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进军听写画领域 阿里云推出通义万相AI绘画大模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08 11:04:09

7月7日,在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阿里云宣布AI绘画创作大模型通义万相开启定向邀测,该模型可辅助人类进行图片创作,未来可应用于艺术设计、电商、游戏和文创等应用场景。继通义千问、通义听悟等模型和产品的相继推出,通义万相的问世意味着阿里云在大模型领域已经具备处理或生成文本、语音和图片等模态的能力。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77日,在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阿里云宣布AI绘画创作大模型通义万相开启定向邀测,该模型可辅助人类进行图片创作,未来可应用于艺术设计、电商、游戏和文创等应用场景。继通义千问、通义听悟等模型和产品的相继推出,通义万相的问世意味着阿里云在大模型领域已经具备处理或生成文本、语音和图片等模态的能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