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友阿股份:于2017年参股隆深机器人,目前占其注册资本的12.63%,公司不直接参与其日常经营管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03 15:36: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详细介绍你公司持有隆深机器人的经营范围,作为贵公司的投资人有权利知道细节谢谢,如不回答,我将投诉证监会

友阿股份(002277.SZ)7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公司于2017年参股隆深机器人,目前占其注册资本的12.63%,公司不直接参与其日常经营管理。2、隆深机器人主要业务为工业机器人本体。具体经营范围涵盖货物进出口(不含烟草及其制品);技术进出口。工业机器人制造;工业机器人安装、维修;工业机器人销售;智能机器人的研发;智能机器人销售;人工智能硬件销售;国内贸易代理(不含烟草及其制品);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制造;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销售;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通用设备修理;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专用设备修理;机械设备研发;机械设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制造;电工机械专用设备制造;电气机械设备销售;机械设备租赁;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电子专用设备制造;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制造;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包装专用设备制造;物料搬运装备销售;物料搬运装备制造;智能物料搬运装备销售;教学专用仪器制造;涂装设备制造;涂装设备销售;水下系统和作业装备销售;水下系统和作业装备制造;模具制造;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软件开发;工业设计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开发、咨询等。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