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蔡徐坤道歉后又发声:已去报警,照片不是我!雀巢中国等微博清空“蔡徐坤”,这家A股公司股吧“炸锅”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7-03 15:36:33

每经编辑 何小桃    

CFF20LXzkOxvtTibAeya300ZGeDQpWicDUn47oQ6hYJ7pvEoVNd368iadhbW4japK64FmOoFuXeyCF4zu26FCQiaMw.jpg

连日来,明星蔡徐坤相关的负面传闻持续引起关注。

7月3日,@蔡徐坤 发微博回应网络传闻: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近日网络上出现关于我的诸多话题,很抱歉因此占用了大家的时间与关注。两年前我处于单身状态,与C女士有过交往,双方之间的私事已经在2021年妥善解决,彼此没有进一步的纠葛。 需要在此向大家和媒体澄清的是,我和C女士的交往均属双方自愿,既不存在“女方为未成年”的情况,也不存在所谓的“强制堕胎”,不涉及违法行为。恳请相关自媒体不传谣、不信谣。这个教训对我来说是惨痛的,这两年的时间里,我也在自责和懊悔中。再次向一直支持信任我的歌迷们道歉,向一直关注我发展与成长的媒体朋友们道歉。今后,我会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接受大众和社会监督。也请大家尊重和保护当事人特别是C女士的个人隐私。

G8vkERUJibkvWoXOR9QGUwxftickS46hgDy2FWSYBdqBb6rSHia3JW91c05DTU0mFh7zBPE6fuq7eNfiaW4qDnjbXw.jpg

紧接着,@蔡徐坤工作室 发文:

艺人工作室注意到近日网上有关艺人“与未成年人交往”、“强制堕胎”等诸多不实言论,并有恶意营销号蓄意捏造、传播虚假信息制造事端,给公众和部分媒体造成误导,工作室在此代表艺人郑重声明予以澄清。

该等谣言严重损害了艺人人格权益与社会公众形象,并涉嫌侮辱诽谤,现已经完成侵权证据保全,第一批针对侵权行为的诉讼已经提交法院立案,后续会根据法院庭审进度及时披露。再次呼吁相关网络自媒体用户遵守法律,遵守国家网信办“清朗行动”要求,尊重他人个人隐私,感谢大家的关心。

ViauSCjeRo3nFPsPxO5Bjf9gAbKsHyeCg6GrvXNUMtvseP17ocClmZI8jw6MqibrKduJKh2Hiby57rahWuZ4dOicPA.png

紧接着,热搜“爆”了。

3OEpTPib0kV9SsaPI4xX5Via6awKPrAuaOz5LW8xdkJRyqkqzS77ribsDAnoU1faGriaGA4Px6WUGSVoNRj60BNsicA.jpg

13时许,蔡徐坤再一次发微博,就网传截图回应,称被曝光的图“纯属造谣”,他已报警。

3OEpTPib0kV9SsaPI4xX5Via6awKPrAuaORWicW3Z3G74NicYNzibEEC1hc9Ja9c0OKfjHNof5rBdhhzUTlNVDhB1hw.jpg

天眼查网站显示,蔡徐坤目前共关联3家公司,分别为熙和乾源(上海)文化工作室、上海蔡徐坤影视文化工作室、北京蔡徐坤影视文化工作室。蔡徐坤担任这3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并100%持股。

猫眼专业版显示,蔡徐坤共有涉及多个领域的42个商务代言,包括百事可乐、燕京啤酒、雀巢咖啡、安慕希、Prada、欧莱雅、屈臣氏、宝格丽、惠普、Levis、VIVO、施华蔻、立白、汰渍、维达等品牌。

据界面新闻,在雀巢中国、VIVO、汰渍等蔡徐坤此前合作品牌的微博内均已无法搜索到蔡徐坤相关内容。

据证券时报报道,蔡徐坤相关消息爆出后,A股公司燕京啤酒股吧“炸锅”,引起不少股民议论。据悉,蔡徐坤是燕京啤酒旗下燕京U8产品代言人。

CFF20LXzkOwClR33OyUGWiadia8COsYib4f16jMGkrawanSGGoatV6ekC8n52aMpP0no91Xw13gn9xVvw86XWVVXw.png

在交出一份“营收、净利双降”的2020年年报后,不少媒体质疑燕京的盈利能力,同时还质疑了王一博的带货能力。在此背景下,燕京啤酒在2021年5月官宣蔡徐坤成品牌代言人,到了2022年,燕京啤酒又邀约蔡徐坤担任U8创意总监与代言人。

凭借代言人超高的人气和口碑产品,在啤酒淡季的一季度,燕京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财报显示,2023年1-3月,该公司营收35.26亿元,同比增长13.74%,净利6456.38万元,同比激增7373.18%。

另外,7月3日,网友称除央视网、央视新闻等微博官号主页搜索蔡徐坤相关内容都被清空外,春晚官方微博、爱奇艺官博、北京卫视微博也无蔡徐坤相关内容,浙江卫视只剩1条博文。而此前,蔡徐坤都曾参与这些平台的多个综艺、晚会和活动。

kw2nrMk65seqUlXTKuAeOGvZumqporKWTib3zMUriapewlgcxDsJVcDs9cSAxuPlII5PS9iaeb8icNvtiaTwthvuXzQ.jpg

编辑|何小桃 杜波

校对|王月龙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界面新闻、21世纪经济报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