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直击股东大会 | 格力电器董明珠谈公司增长:股东应给企业空间,允许企业有调整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30 17:20:23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宋思艰    

今日(6月30日)下午,格力电器格力电器(SZ000651,股价36.51元,市值2056亿元)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在珠海格力电器总部举行。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鹏丽 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获悉,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回答投资者问题时表示,股东应该允许企业有调整期,应该给企业一个空间,没有理由要求企业每年都要20%、30%地增长。她表示,格力电器近几年增长不快的原因,有疫情因素,同时互联网冲击实体经济,格力也要顾及线下几万家经销商门店的生存问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格力电器 白色家电 广东省 家用电器 超级品牌 企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