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诚悦时代总经理张怀林:主动转型成就物业企业多元化之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20 00:14:57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我们想要在‘物业行业里做最好的餐饮,在餐饮行业里面做最好的物业’,以自身差异化的定位,找到竞争优势。”

6月16日,2023第八届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隆重举行。成都诚悦时代董事兼总经理张怀林以一家区域物业公司的四次转型为例,阐述了企业发展壮大的多元化之路。

成都诚悦时代总经理张怀林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从中标华电集团四川办公大楼开始的第一次转型,到拥抱资本的第二次转型,诚悦时代走了10年。2020年,新城悦正式收购诚悦时代,从尽调到完成收购用了不到45天。

“我们是第一家被新城悦收购的公司,也是第一家完成对赌的公司,在新城悦文化的滋养与资源的加持下,我们的销售收入从收购初期的2亿元到2022年的3.4亿元,实现了稳健增长,今年的目标是要达到4个亿的销售收入。”

在多元化增值服务层面,张怀林介绍,“当初中标的华电项目包含团餐服务,我们便成立了独立的餐饮公司,坚持自主经营,到2022年餐饮收入已经超过1亿元。‘物业+团餐’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初显成效,我们想要在‘物业行业里做最好的餐饮,在餐饮行业里面做最好的物业’,以自身差异化的定位,找到竞争优势。”

被收购的第二年,诚悦时代完成了一家山东滨州物业公司的收购,实现资本、资源、管理和经营的“四大输出”。“我们并购之后既要把新城悦的文化带到山东这家物业公司,同时又要结合诚悦时代的自身特点进行文化和业务的双赋能。于是我们延续多元化发展路径,带团队走进淄博‘赶考’,准备把成都的餐饮开到山东滨州去。 ”

经过多次转型和多元化拓展,这家区域型物企的规模在十余年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0年这个公司只有100多人,每个月发工资只需要不到20万元,到今天为止,诚悦时代已经拥有4000多员工,每月薪资支出超过1000万元。哪怕再小的物业公司,只要你能创造价值,在市场上你就能收获对等价值。”张怀林说。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物业 成都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