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海马汽车:越南市场是公司拟重点突破的重要新兴市场,将进一步明确出口订单意向

2023-06-15 14:43:43

海马汽车6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完成对印度、马来西亚、印尼、泰国等多个右舵市场考察,准备分两条路线推进右舵市场开发,一是将以海马7X导入马来西亚市场,并择机辐射整个东盟;二是以电动车为突破口进入印度市场。2022年10月,公司与俄罗斯合作伙伴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计划在俄罗斯开展SKD组装合作,已完成经销协议签订和样车出口。2022年9月,公司与越南合作伙伴签订合作备忘录,计划在越南以整车出口启动合作,后续逐步过渡到CKD项目合作,至2023年2月,双方在海南自由贸易港越南推介会上举行了签约仪式。越南市场是公司拟重点突破的重要新兴市场,公司将进一步明确出口订单意向,相关工作进展正常。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