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百川畅银:与安徽省金鼎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14 18:55:51

每经AI快讯,百川畅银(SZ 300614,收盘价:25.45元)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省金鼎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促进双方友好交往、开展合作,以便各自发挥各自优势,以清洁能源利用为切入点展开合作,通过共同创新商业模式和升级合作项目,提高合作成果,以达到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百川畅银的董事长是陈功海,男,54岁,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张锋,男,60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百川畅银市值为4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百川畅银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今明两年打破全球最暖纪录?美国发布厄尔尼诺警报,中国气象局专家:本次厄尔尼诺事件是中等以上强度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