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圣元环保:采取的技术路线以加快商业化落地为目标

2023-06-14 12:00:45

每经AI快讯,与气态储存相比,固态储氢系统示范装置的存储能力提升了3倍,可以实现氢气的较大规模安全存储,同时它的氢气回收功能能够大大降低企业的用氢成本。在此背景下,多家A股上市正在积极布局,试图抢跑。今天,记者以中小投资者身份致电圣元环保,公司表示,固态储氢目前是公司除了主业以外,最主要的一个方向。对方表示,公司固态储氢的研发方向可能与很多公司不同,是钛铁系这样一个技术路线。公司是以商业化落地为导向,希望尽早实现商业化落地,走在市场的前列。如果等商业化成熟时再进去,那时就有点晚了。(一财)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