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直击2023中国经济传媒大会丨国创会学术委员会副主席王洪章: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效率近年大幅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10 11:38:40

每经记者 程雅  黄鑫磊    每经编辑 杨夏    

今日(6月10日),2023中国经济传媒大会在绍兴开幕。

国创会学术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建设银行原董事长王洪章发表了题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

王洪章表示,近年来,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大幅提升。同时,王洪章指出,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部门的天职,金融机构应建立专门的科技创新服务机构。

在演讲过程中,王洪章指出,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中,“碳金融”任重道远,而相关问题的解决,需要市场的惩罚和激励机制。

国创会学术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建设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章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封面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融 经济 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