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复星与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23-06-10 07:15:19

每经AI快讯,据复星医药官微消息,2023年6月8日,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与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上海长三角技术创新研究院、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在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复星医药成员企业复星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宣布成立“NICE—复星凯特联合创新中心”和“NICE—复宏汉霖联合创新中心”。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金合作,促进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协同创新,推进产业链与创新链、金融链深度融合,激发发展新动能。围绕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各自重大战略发展目标,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原则,合力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市场为导向,有效发挥长三角国创中心的创新优势和复星的产业优势,引导创新要素和产业要素高效对接,推进重大创新成果产业化。围绕复星核心产业科创需求,双方将共建大企业联合创新中心,共建科创人才联合培养的复星集萃学院,共建共享研发创新平台,以及共建产业创新合作生态等。(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