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是网络异常,正逐步恢复!广东全省电信号码出现故障,中国电信回应并道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8 18:21:14

每经编辑 黄胜    

“中国电信广东客服”官方微博最新发文表示,经紧急抢修,自16:30起,受影响用户的接听电话功能逐步恢复。对在此期间受到影响的客户表示真诚的歉意。 ​​​

“中国电信广东客服”官方微博此前表示,因网络异常,影响部分移动用户接听电话。

 

据澎湃新闻,电信客服回应称,全省突然流量、信号故障,会尽快排查处理,并表示可能会在晚上前恢复。

6月8日下午,不少广东电信用户反馈:手机没有信号,移动电话互拨打不通,提示空号等。

对此电信客服曾在评论区回应表示:已关注到反馈问题,并已联系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电信客服评论区回应网友时表示,因业务异常,影响到用户接听语音和无法接收短信,中国电信方面也正在加急处理。

对于相关原因,则有网友在评论区晒出了自己与营业厅工作人员的对话,对方称由于电信基站故障了,能上网,不能打电话,所有人都一样,并且表示此次影响范围是广东全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电信广东客服微博、澎湃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东省 广东 中国电信 通信服务 北京市 国资云 云计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