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土豪”购入42套房,欲将墙体全部打通,楼上墙壁现裂缝!相关部门:责令停工,对建筑进行安全性鉴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6 08:40:38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广东台今日关注官方微博6月6日消息,一业主在一大楼二层购入42套房,计划将全部墙体打通后,装修成娱乐场所。

经历连续多天的装修,二楼以上多个住宅的墙壁都出现裂缝。

现在这层大楼多面墙体被打掉,多条柱子被截断,裸露出钢筋。有业主也表示,这是11层的大楼,上面还住着300多户居民,就靠几个柱子支撑,万一这个楼塌了,我们人怎么办!

图片来源:广东台今日关注官方微博

目前,该工程还没有办理任何施工手续。相关部门已下发违章装修整改告知单,责令其停工整改。相关部门正对该建筑进行安全性鉴定。

广东广播电视台荔枝网,该小区物业公司四会分公司物业经理何志坚则表示,有人曾来物业中心沟通过,意思是要打通(所有墙体),但不知道他们用机械上去(拆墙),因为当时说的是人工拆除。

而当被问到起重机吊挖掘机到二楼施工都没人发现吗?该负责人沉默后表示,确实是疏忽管理没有见到。

图片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荔枝网

6月3日下午,住建局组织了建筑专家对楼宇的损害情况进行勘察,下一步也会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楼宇安全性进行鉴定。

图片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荔枝网

该消息冲上热搜,引发网友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广东台今日关注官方微博、广东广播电视台荔枝网、新浪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广东台今日关注官方微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广东省 广东 挖掘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