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致4人死亡!小客车出收费站时碰撞起火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5 22:08:45

每经编辑 何小桃    

今早(6月5日)

沪杭高速杭州九堡收费站出口

发生一起事故,导致通行拥堵

FOIFE6aPjPJxRSm67gsmjialnC9NMpSyPI5TXvpLtSaKXJ5xNQvMHXLDwricVfHdz3Vmic1uECm5gOSeBaiaLgFRMg.jpg

FOIFE6aPjPJxRSm67gsmjialnC9NMpSyPrc1jhPNg4LDHph2joqiceP0icvsAOPA6HummqPfpZ2nSujuoEHPv2m0w.jpg

沪杭高速杭州方向19公里-14公里

(新杭州至乔司枢纽路段)

因大流量影响排队缓行

6月5日10时许,@杭州高速交警 发布警情通报:

2023年6月5日5时43分许,一辆浙A牌照的小型普通客车沿S2沪杭高速驶出杭州收费站时,碰撞收费站设施后起火,造成车上4人死亡。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事故进一步调查中。

EJfBYyWDbE9XS6bGYObTWpruB6TUXn3icp13wsTyiayHneIAzMW6EQln9Q5KWab399HybN9kua5bVvBrdhdO5RPA.jpg

据都市快报报道,据了解,涉事车辆为新能源车。

另外,事发前涉事车辆在高速上行驶时间并不长,事发时车辆疑似没有减速迹象,到底是驾驶员身体原因,还是油门当刹车或车辆性能等问题,需要做进一步鉴定并调查取证。

编辑|何小桃 杜波

校对|程鹏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都市快报、@杭州高速交警、FM93交通之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