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许广高速长湘段多车相撞起火,现场浓烟滚滚,目前伤亡不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4 22:36:21

每经编辑 王月龙 易启江    

 

 

CFF20LXzkOxL942QQfV5qQqZvc0d9Sh8JE6TfmF2nEzj2foUP1tRsZW4DYFOFZwrKcz2GCYlSFqU7OCQicMMLjw.jpg

 

 

 

2月4日下午,许广高速湖南境内望城收费站附近多车相撞起火。极目新闻从当地应急部门了解到,当地消防、高速交警都已到现场处置,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网友发布的视频中,多辆大货车和小车挤在一起,大火熊熊燃烧,现场浓烟滚滚。另一段现场视频显示,起火点位于望城收费站附近。

CFF20LXzkOxL942QQfV5qQqZvc0d9Sh8RtvEib2VS5mGfS5q6ib1S4kUkgiauvTyxxPW1Ko2yQ15I2FMceRic4W5uQ.png

截图来源:极目新闻

目击者曾先生介绍,4日他从广东开车回湖北洪湖老家,下午5时许沿许广高速通过望城互通时,发现大概距离500米处燃起了大火,“看得到很大的烟,有货车起火了,其中还有小车。”

 

CFF20LXzkOxL942QQfV5qQqZvc0d9Sh8VibouD6E5HPoR1pcFkuKcOPuDmESTwDI3QUO9xZKpA97bu6bgqW1Dyw.png

事故现场(图片来源:@洪湖洲继)

曾先生称,起火点在望城收费站附近,他在路上堵了一个多小时后,从望城收费站下了高速,绕道国道通行。

长沙市应急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应急、消防以及高速交警都已经到现场进行处置,目前相关路段暂时无法通行,事故原因及伤亡情况不便透露,需等待官方通报。

4日下午,湖南高速公路官方微博发布路况信息称:2023年2月4日17时19分,许广高速长湘段望城收费站附近以北K674处南往北因多车追尾造成交通通行缓慢,目前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交通恢复正常通行时间待定。

编辑|王月龙 易启江

校对|卢祥勇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整合自极目新闻、中国青年报

CFF20LXzkOyuoQNVLRGWjVfciaeNyib50W3Y9TDLicWBibJKOzIkD8GjeQ1UXS4mD9ONYY5AAMMOvRlWic9Oh3K3Lrw.jp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