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又传头部券商降薪 多位中低职级员工:消息基本属实

2023-06-05 18:43:21

每经AI快讯,6月5日,今日,头部券商-中字头券商传出降薪消息。根据该降薪方案,该券商投行条线中低职级员工的每月固定薪酬或将普降,根据职级每月固薪的降幅在5000元至10000元之间。记者向该券商投行业务的多位中低职级员工进行求证,获悉上述消息基本属实。该券商一位投行员工告诉记者,他周围中低职级员工本月收到的税后工资已经普降5000元到7000元。另一位该券商的投行员工则表示,本月工资已发,到手的工资确实下降了不少,税前降幅更大。也有员工称,今年项目有所减少,相对而言下调工资有一定合理性。另有人士称,此次普降范围不包括试用期及刚刚社招进来的职工。 (证券时报)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