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然一声巨响,致1死6伤!广东汕头一快餐店发生闪爆事件:事发时有人在附近吃早餐,数米外大树被炸断,现场浓烟滚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5 16:10:21

每经编辑 程鹏    

6月5日上午,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龙眼南路,一家快餐店发生煤气瓶闪爆事件。据新京报,目前,现场的明火已被扑灭,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

事发地附近的一名商户告诉记者,早上7点多,她在店里听到一声巨响,出门查看发现不远处的快餐店发生爆炸,铺面已被炸毁。

CFF20LXzkOxuOXS9dABwz4qoYSCsjva7Nbic2KWCymZdNKBWsQoA4pyvnCCBrTgUO3A5RUGR4k41SgxCLWHGqEw.jpg

现场情况。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九派新闻,目击者称,当时自己正在附近的餐馆吃肠粉,突然一声巨响“跟地震一样”,出去之后看到附近很多商家的玻璃门都震碎了,有人倒躺在地。现场有人称,发生煤气闪爆时,该快餐店尚未营业。

另据极目新闻,多段网络视频显示,6月5日早晨,这家快餐店发生爆炸后,房屋结构严重受损,相邻的多家商铺也损毁严重,铁架裸露在外,马路对面的一棵大树被炸断,一名男子从发生爆炸的事发地二楼爬到相邻商铺,现场一片狼藉,浓烟滚滚。

q62ouj8OdBFjFdVu9icreC8lN9wCkicb4Bibjverr0AZpBBxRmXrEztHSemAHOB4GtCTic7IjbB0RrlRDSdZm8M2Gg.png

CFF20LXzkOxuOXS9dABwz4qoYSCsjva79E3gGUWbwocOj9qYvCLuoJXXZaOlw591wgJdk0FqdWaO7LicxWWxofg.jpg

事发现场  图源:视频截图

龙眼南路一名商户称,6月5日早晨7时40分许,他在店内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出门看到距离他店子约100米远的一家餐饮店发生了爆炸。爆炸点附近烟雾很大,他无法靠近,也看不清现场情况,有途经现场的路人称现场有多人受伤,伤者躺在街上。事发几分钟后,消防车和救护车就赶到了现场。

6月5日10时,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通过“金平宣传”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则情况通报。

通报内容如下:

6月5日上午7时40分左右,龙眼路一快餐店发生一起煤气瓶闪爆事件。

事发后,公安、应急管理、消防、120急救等部门迅速前往处置救援。事件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伤者已第一时间送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目前,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kTjt2CiaWBkpcWDVVdDDbflwcoNhxESGGogpgWichPz4XHuXSAazJ4j8zrt2lapGtfuBWERWOALTyEicVLc4F5icmw.png

编辑|程鹏 杜波

校对|何小桃

封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金平宣传、极目新闻、新京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