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华润微:IGBT产品已有应用 未来或将对业绩有正面影响

2023-06-05 14:02:08

每经AI快讯,近年来,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智能化技术的进步,汽车行业对于高效能、可靠性强的电力传输和控制技术的需求越来越高。在这一背景下,IGBT(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技术作为一种关键的功率半导体器件,引起了广泛关注。而在众多的IGBT供应商中,上市公司华润微以其优秀的产品性能和可靠性,逐渐成为汽车行业的新宠。华润微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目前公司IGBT产品已进入比亚迪、长城、吉利等车企。为了解产品的相关情况,今天上午,记者以个人投资者身份致电华润微,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IGBT产品目前主要应用在汽车OBC、汽车空调等方面,公司继续增加研发投入,计划进入汽车主驱模块,如果验证通过,将对公司业绩有较为明显的正面影响,但验证需要有一个过程。(第一财经)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