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只新股估值高却涨嗨了,是与C919有关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6-02 11:08:39

每经记者 闫峰峰    每经编辑 吴永久    

老铁们,今天上市了一只估值非常高的新股,涨幅却很大,它就是航天环宇。

航天环宇今日在科创板上市,发行价21.86元,上午盘中最大涨幅达46.52 %,中一签最高可赚5085元。

它的估值有多高呢?按发行价计算,航天环宇的动态市盈率高达65.82倍。而据新股雷达数据,其可比公司的平均估值为39.23倍。

公司估值这么高,在新股破发屡见不鲜和大盘低位徘徊的情况下,它为何表现这么好?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

首先,航天环宇具有一定稀缺性,也涉及当下热门概念。公司完成了 ARJ21、C919、CR929 等商用飞机以及军机、无人机、靶机的机身、机翼、发动机叶片、平尾、垂尾等工艺装备的研制交付,完成了卫星天线反射器、火箭整流罩等航天器的工艺装备的研制交付,实现了部分关键工艺装备的进口替代。

其次,航天环宇业绩增速而非常高。据新股雷达数据,公司最近一个年度的营业收入为4.01亿元,同比增长31.22%;净利润为1.23亿元,同比增长47.19%。最近一个报告期的营业收入为0.25亿元,同比增长206.50%;净利润为0.06亿元,同比由负转正。

最后,航天环宇发行价相对较低。21.86元的发行价,在科创板里算是相对较低的。

因此,新股雷达工具在申购前,就将航天环宇划分为中性偏强区,也就是说破发概率低。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或者长按下方二维码并识别,进行了解。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少婷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老铁们,今天上市了一只估值非常高的新股,涨幅却很大,它就是航天环宇。 航天环宇今日在科创板上市,发行价21.86元,上午盘中最大涨幅达46.52%,中一签最高可赚5085元。 它的估值有多高呢?按发行价计算,航天环宇的动态市盈率高达65.82倍。而据新股雷达数据,其可比公司的平均估值为39.23倍。 公司估值这么高,在新股破发屡见不鲜和大盘低位徘徊的情况下,它为何表现这么好?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 首先,航天环宇具有一定稀缺性,也涉及当下热门概念。公司完成了ARJ21、C919、CR929等商用飞机以及军机、无人机、靶机的机身、机翼、发动机叶片、平尾、垂尾等工艺装备的研制交付,完成了卫星天线反射器、火箭整流罩等航天器的工艺装备的研制交付,实现了部分关键工艺装备的进口替代。 其次,航天环宇业绩增速而非常高。据新股雷达数据,公司最近一个年度的营业收入为4.01亿元,同比增长31.22%;净利润为1.23亿元,同比增长47.19%。最近一个报告期的营业收入为0.25亿元,同比增长206.50%;净利润为0.06亿元,同比由负转正。 最后,航天环宇发行价相对较低。21.86元的发行价,在科创板里算是相对较低的。 因此,新股雷达工具在申购前,就将航天环宇划分为中性偏强区,也就是说破发概率低。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或者长按下方二维码并识别,进行了解。
新股雷达 航天环宇 C919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