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神农科技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31 23:22:25

每经AI快讯,2023年5月31日,深交所向神农科技(SZ 300189,收盘价:3.2元)发出问询函:针对“2020年至 2022 年 ,你 公 司分 别实 现 营业 收入12,936.84 万元、14,783.30 万元和 19,056.32 万元,分别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937.54 万元、-6,053.74 万元和-3,272.85 万元。你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连续三年为负。”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区分不同产品类型,并结合相应的生产和销售模式,分析你公司最近三年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变动的主要原因及合理性,是否与同行业可比公司变动趋势一致,是否偏离同行业平均水平。”等要求。

2022年1至12月份,神农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农业占比95.58%。

神农科技的董事长是曹欧劼,女,54岁,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黄琪珺,男,4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神农科技市值为3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神农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碧桂园董事会主席杨惠妍:强化一二线城市产品力布局,建立自身的业务壁垒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