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变阵”:设立地产和科建两大产业集团,人事暂时没有大变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31 16:54:52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5月3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碧桂园控股集团的组织构架出现调整,下设地产、科技建筑两大产业集团,及新业务、创新投资事业部两大板块。同时,控股集团设置财务资金中心、招采管理中心、人力与行政中心、品牌与社会责任中心、风控审计监察中心和数字化管理中心6个职能中心。

碧桂园方面表示,本次调整主要是为了落实此前提出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但为了减少对业务单元的影响,所以人事暂时没有大变动。

在此次调整中,负责人整体未有变动,莫斌任碧桂园控股集团总裁、科技建筑集团董事长;程光煜任碧桂园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碧桂园地产集团CEO;原博智林机器人公司董事长、广清区域总裁丁杰任碧桂园控股集团副总裁、科技建筑集团总裁;伍碧君担任控股集团总裁兼财务资金中心总经理。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8940473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房地产 碧桂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