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国企董事长接受异性陪侍?官方:属实,已介入调查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8 11:07:5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央广网5月28日消息,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对网络举报的临沂水务集团董事长左囯栋接受有偿陪侍问题,经组织核实,情况属实。目前临沂市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处理。

据潇湘晨报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临沂水务集团董事长左国栋受邀赴某KTV夜总会期间接受有偿陪侍。5月26日,临沂市水务集团党群工作科一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公司已知晓此事,目前正在调查核实中。

网传截图显示,一名网友发帖爆料临沂水务集团董事长左国栋受邀赴某KTV夜总会期间接受有偿陪侍。文中称临沂市水务集团作为市政府授权管理、经营城市涉水事务的国有独资公司,董事长左国栋受邀赴某KTV夜总会进行娱乐活动,期间接受有偿陪侍,相关费用均由私营企业主支付。领导干部必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领导干部是人民的公仆,希望临沂相关部门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配图中疑似有陪酒女子坐在一名男子身边。

5月26日上午,记者联系临沂市水务集团党群工作科,一工作人员表示,“网络上的传言一出我们单位就了解到这个事情了,相关情况正在核实,也已经和相关部门对接联系,市里的相关部门对这个事情也在调查,具体情况暂时还不清楚。”随后记者多次致电左国栋本人,均未接听。

临沂市纪委一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关于这件事的详情暂不知情,如果有线索就可以举报。

2023年4月7日,临沂市纪委监委网站发文称,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临沂水务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临沂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左某表示,这次巡察是对集团领导班子建设、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情况的全面体检,临沂水务集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坚决服从市委巡察工作安排。

据了解,近三个月以来,已有12家水务集团相关领导人被查,据齐鲁壹点5月18日报道,左某下属、临沂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部长周洋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经临沂市监察委员会指定,目前正接受莒南县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2010年,临沂市委、市政府为推进城市公用行业改革,理顺城市水务资产管理运营体制,以临政字〔2010〕40号文件批复成立临沂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目前集团注册资本12.6亿元,总资产40.36亿元,设计日供水能力58万吨,日污水处理能力15万吨,职能部门12个,下辖子(分)公司及合资公司16家。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广网、潇湘晨报、齐鲁壹点、公开消息

封面图片来源: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临沂市 水务 董事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