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比亚迪回应被长城汽车举报:还在调查处理当中,稍后可以关注官方的网站

2023-05-25 12:13:14

每经AI快讯,5月25日,长城汽车发布声明称,4月11日,长城汽车向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递交举报材料,就比亚迪秦PLUSDM-i、宋PLUS DM-i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问题进行举报。 澎湃新闻记者以投资人身份拨打了比亚迪投资者关系热线,对方表示,“现在还在调查处理当中,今早刚放出来的消息,稍后可以关注官方的网站,有些信息会同步的。”至于是否发布公告,对方则回应说,“我们会认真积极配合处理这件事情,但什么时间发公告不确定。因为我们也是今天上午刚收到。”(澎湃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5月25日,长城汽车发布声明称,4月11日,长城汽车向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递交举报材料,就比亚迪秦PLUSDM-i、宋PLUSDM-i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问题进行举报。澎湃新闻记者以投资人身份拨打了比亚迪投资者关系热线,对方表示,“现在还在调查处理当中,今早刚放出来的消息,稍后可以关注官方的网站,有些信息会同步的。”至于是否发布公告,对方则回应说,“我们会认真积极配合处理这件事情,但什么时间发公告不确定。因为我们也是今天上午刚收到。”(澎湃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