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劫匪一路尾随!砸烂车窗!千万粉丝网红自曝在巴黎被抢劫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8 00:37:48

每经编辑 何小桃 易启江    

CFF20LXzkOwAjt5O112iccKHaWe0EedsG8ibvm1Rsp0yBs7O8wB1yibia08JrIOuFjsFGKJbZ5qiciaHdKFON0n2pFxw.jpg

5月27日,千万粉丝网红何丹彤自曝在巴黎被抢劫,劫匪一路尾随行驶中的车辆,并砸烂车窗。

据她发出的视频显示,当时的场景十分混乱,一个骑摩托车穿黑色衣服的人影,从车窗外闪过,并对车窗做出打砸的动作。何丹彤称,这些歹徒一路尾随她们,追着她们骂,并且言语威胁。何丹彤还表示,报警后,警方称不受理,说除非有人受伤。

有网友指出,何丹彤携带的包装袋均为大牌,所以被劫匪当成了目标。何丹彤回应称,在路上都没露出过包装袋,直接上了车,不知何时被盯上的,万幸人未受伤。

RMId24vdjrSQqQLvZib6GHr9F7lYpPKwaXfwEvic8fbLNF2ic55qEGpycKEEsAXekxIXjOE8pzsiczQHVibdibsjTGSw.jpg

视频截图

5月26日晚11点13分,何丹彤更新微博回应称:“谢谢大家关心,前天已经安全回国啦,人都没事,破财消灾啦!”对于最后巴黎警方是否立案一事,未有说明。

RMId24vdjrSQqQLvZib6GHr9F7lYpPKwaNylY6xfT5JXG6dWBro23x6JibKcjgT2mvKmB6Wn1eiagO1LJL21okffg.png

她再次回顾了被抢劫的过程,称他们是六人同行,四男二女,司机是巴黎本地长大的中国人,购物都是直接从门口上车,并没有在路上露出过包装袋,车窗是不透视的黑色玻璃,没想到却依然被劫匪盯上,而且是在高架桥路上正常行驶,就被直接尾随砸车窗。何丹彤还提及,评论区很多人都表示在巴黎有被抢的情况,她提醒大家,钱财一切皆身外之物,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RMId24vdjrSQqQLvZib6GHr9F7lYpPKwaUUk9R7VUIRIwQ4I1kictSUkEUkkv8Z1gXYr2CTDHlxbw2B8gMXIQN1Q.png

视频截图

据新京报报道,27日记者致电何丹彤所在传媒公司,对方称公司老板也在现场,没人受伤,确有财物被抢。

今年4月28日,中国驻法国大使馆还对“五一”期间来法中国游客作出安全提醒,提示所有游客要提高警惕,安全第一,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避免携带大量现金,不要穿戴贵重首饰、名牌手表等,以免成为“吸引”犯罪分子的目标。自驾游客应选择有资质、信誉好的租车公司,开车时遇到“好心人”提醒车况异常,也应保持警觉,勿盲目下车。

编辑|何小桃 杜恒峰 易启江

校对|孙志成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极目新闻、新京报、@何丹彤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