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金科股价今日上演“地天板”,重庆市专班领导昨日表态“支持金科正常经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26 17:18:38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在连续三日跌停后,金科股份(SZ000656,股价0.95元,市值50.7亿元)上演“地天板”。

今日(5月26日)早间开盘,A股房地产板块震荡走低,金科股份开盘即跌停,直至午间收盘报收0.77元/股;但午后开盘,金科股份快速拉升并触及涨停,日内上演“地天板”,成交金额超6亿元。截至收盘,房地产板块整体涨幅0.47%,其中金科股份以10.46%位居板块涨幅第一。

金科股份5月26日股价表现 来源:同花顺

值得一提的是,金科股份官微今日上午发布信息显示,5月25日下午,重庆市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和维稳处突工作专班副组长、市住房城乡建委一级巡视员张其悦,专班副组长、市住房城乡建委总经济师陈拥军一行深入金科中心调研。

金科股份总裁杨程钧,名誉董事长蒋思海,高级副总裁、西南大区董事长喻林强等具体负责业务经营的核心高层均参与了此次调研。针对公司目前面临的困难,金科总裁杨程钧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正处于企稳回升的关键阶段,金科也通过6大关键举措,提升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也希望市级相关部门对金科发展给予更多帮助与支持。

来源:金科股份官微

在这场调研上,重庆市专班领导对金科在“三保”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希望金科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筹集项目建设资金,大力推动项目建设交付。同时表示,对金科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将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全力支持、促进金科正常经营。

而在近日举行的金科股东会上,公司实控人黄红云也曾透露金科“引进战投进展顺利,也得到了重庆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

此外,为稳定公司股价,日前控股股东金科控股以及公司管理层包括董事长周达、总裁杨程钧等核心高管曾先后密集公告,分别将拿出5000万元至1亿元进行增持。

昨日(5月25日),控股股东金科控股对金科股份实施增持约1163万股,耗资超1000万元,增持均价每股0.86元,占金科总股本的约0.28%。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15528532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科股份 重庆市 房地产 股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