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学科及前沿领域2035发展战略丛书”发布

2023-05-26 13:50:31

每经AI快讯,5月26日,由中国科学院和自然科学基金委联合主办的“中国学科及前沿领域2035发展战略丛书”专场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了系列战略研究报告和相关成果。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和自然科学基金委于2020年联合启动开展“中国学科及前沿领域发展战略研究(2021—2035)”。组织400多位院士、3000多位专家,历时三年,围绕总论,以及数学、物理等18个学科和量子物质与应用等20个前沿领域,积极推进项目研究工作,形成了系列战略研究报告,以“中国学科及前沿领域2035发展战略丛书”形式由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将为科技界、产业界的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了解科学前沿、认识和把握科学规律、促进和激发学术创新,提供有力支撑。(央视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