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长城汽车就比亚迪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问题进行举报

2023-05-25 10:56:35

每经AI快讯,长城汽车官微5月25日发布声明:2023年4月11日,长城汽车向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递交举报材料,就比亚迪秦 PLUSDM-i(产品型号:BYD7152WT6HEVC2)、宋PLUS DM-i(产品型号BYD6470ST6HEV2)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问题进行举报。

根据《环境行政处罚办法》规定,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对涉嫌违反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违法行为,应当进行初步审查,经审查,符合下列四项条件的,予以立案:

(一)有涉嫌违反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行为;

(二)依法应当或者可以给予行政处罚;

(三)属于本机关管辖;

(四)违法行为发生之日起到被发现之日止未超过 2年,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违法行为处于连续或继续状态的,从行为终了之日起计算。

目前,长城汽车正在密切关注该案的立案及处理进展。(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长城汽车官微5月25日发布声明:2023年4月11日,长城汽车向生态环境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递交举报材料,就比亚迪秦PLUSDM-i(产品型号:BYD7152WT6HEVC2)、宋PLUSDM-i(产品型号BYD6470ST6HEV2)采用常压油箱,涉嫌整车蒸发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问题进行举报。 根据《环境行政处罚办法》规定,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对涉嫌违反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违法行为,应当进行初步审查,经审查,符合下列四项条件的,予以立案: (一)有涉嫌违反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行为; (二)依法应当或者可以给予行政处罚; (三)属于本机关管辖; (四)违法行为发生之日起到被发现之日止未超过2年,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违法行为处于连续或继续状态的,从行为终了之日起计算。 目前,长城汽车正在密切关注该案的立案及处理进展。(每日经济新闻)
长城汽车 乘用车 河北省 燃料电池 新能源汽车 宁德时代概念 汽车 比亚迪 深圳市 盐湖提锂 锂电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