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亚洲最大食品展在上海举办 4500家展商30万件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9 22:05:54

5月18日~20日,SIAL 西雅国际食品展在上海举办。据了解,SIAL西雅展(上海)是亚洲最大食品展,也是“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此次展会共有来自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家展商,共展出约30万件产品。SIAL西雅展(上海)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众多专业大买家,不仅以国家展团的身份参展,更组织了专业国际买家团到场采购。据展会首日的洽谈数量的粗略统计,现场已实现2000场商务配对。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518~20日,SIAL 西雅国际食品展在上海举办。据了解SIAL西雅展(上海)是亚洲最大食品展,也是“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此次展会共有来自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家展商,共展出约30万件产品。SIAL西雅展(上海)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众多专业大买家,不仅以国家展团的身份参展,更组织了专业国际买家团到场采购。据展会首日的洽谈数量的粗略统计,现场已实现2000场商务配对。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