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越秀地产供股获广州地铁支持,对供股出具不可撤回承诺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16 13:30:33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5月15日,越秀地产(HK00123,股价9.39港元,市值377.98亿港元)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广州地铁的全资附属公司出具不可撤回承诺函,承诺承购其配额供股股份,支持公司稳健发展。

4月20日,越秀地产公告建议以供股方式,按合资格股东每持有100股股份获配发30股供股股份的基准,以每股供股股份9.00港元的认购价,发行928,936,826股供股股份,以筹集约83.6亿港元(扣除开支前)(或约82.99亿港元,扣除开支后)。供股仅供合资格参与供股股东参与,不会扩大至不合资格参与供股股东。

越秀地产本次供股所得款项拟将用于大湾区、华东地区核心城市和其他重点省会城市的进一步投资,并用作营运资金。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5638660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