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常山北明第五分公司出租仓库火灾事故进展:收到中铁公司垫付款1880.69万元

2023-05-10 16:07:25

常山北明5月10日公告,根据《火灾赔偿和解框架协议》约定,本次火灾事故所涉及的共计26户第三方的财产损害赔偿案件,双方自愿按照中铁公司承担63%、公司第五分公司承担37%的比例承担赔偿责任。因公司第五分公司针对第三方商户损失已完成垫付,以公司第五分公司垫付金额为基数按照中铁公司承担63%的责任比例进行核算后,应由中铁公司支付给公司第五分公司其他第三方商户财产损失及案件受理费垫付款总计18,806,864.56元。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中铁公司因本次火灾事故所导致的其他第三方商户财产损失及案件受理费全部垫付款。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