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市发生爆炸,致1死1伤,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8:10:17

每经编辑 张锦河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2月1日,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市一栋公寓楼前的停车场发生爆炸,一名三岁的儿童被炸死,另一名男子重伤,四辆汽车被烧毁。根据初步信息,事故是由于车内的气瓶泄漏引起的。

此前,俄罗斯本土已发生多起事故。

莫斯科仓库大楼火灾事故致6人死亡

当地时间11月20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处表示,俄罗斯莫斯科市中心共青团广场附近的一栋仓库大楼发生火灾,紧急情况部门于当地时间14时57分收到关于火灾的报警,并立即派出消防人员前往处置。

紧急情况部称,起火的仓库大楼内1楼和2楼之间的天花板有部分坍塌,三架直升机和一列消防列车已经在参与灭火工作。

图片来源:央视中文国际

俄紧急情况部称,火灾原因是建筑内部的电路老化和电加热器发生故障。

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红星新闻援引紧急情况部门消息称,莫斯科市中心共青团广场火灾死亡人数已上升至8人。

俄罗斯苏-34坠机致15人遇难

10月17日晚,一架在俄罗斯南部军区军用机场起飞执行训练飞行任务的苏-34重型轰炸机于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叶伊斯克市某居民区坠毁。飞行员成功跳伞逃生。该机于某居民区院内坠毁后飞机燃料发生爆燃,大火蔓延至附近一处九层居民楼。事故已导致15人遇难、20人受伤。

塔斯社24日报道,调查人员初步认定,两只鸟撞入发动机,导致飞机起火,是苏-34战机在俄叶伊斯克市坠机的原因。

塔斯社援引俄执法机构人员的话称,“起飞时,两只海鸥撞入苏-34战机发动机。专家在检查飞机残骸时发现了鸟的残骸。这导致其中一台发动机起火及飞机坠毁。”

图片来源:环球网视频截图

此前,俄国防部通报称,根据飞行员弹射逃生后的汇报,飞机于爬升期间起火。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央视新闻、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俄罗斯 严重事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