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土耳其外长将赴俄罗斯出席俄土伊叙四方外长会

2023-05-09 20:55:09

每经AI快讯,土耳其外交部当地时间5月9日发布消息,土耳其外交部长恰武什奥卢将于5月9日至10日访问俄罗斯,参加1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俄土伊叙四方外长会。声明称,会议期间,各方将就土耳其和叙利亚关系正常化交换意见,讨论人道主义问题,包括打击恐怖主义、叙利亚政治进程以及叙利亚难民返回家园等议题。访问期间,恰武什奥卢还将与有关国家举行一系列双边会谈。当地时间5月8日,恰武什奥卢曾表示,在四国外长就叙利亚问题举行会议后,下一阶段的计划是举行国家元首级会议。恰武什奥卢透露,元首会议“很可能在2023年举行。”(央视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