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延华智能收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受限货币资金是否真实存放于公司银行账户

2023-05-09 15:53:13

延华智能5月9日收到深交所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量化分析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净利润下滑的原因,以及扣非后净利润连续6年为负的原因。要求公司结合会计准则逐条说明公司将研发投入计入资本化的原因和依据,其合规性和合理性,以及相关研究成果在你公司业务开展中的具体作用体现。

年报显示,截至报告期末你公司共计89,249.96万元的资产权利受限,其中货币资金中共计2,648.95万元受限,主要为履约保证金、票据保证金、法院冻结款、用于担保的定期存款;固定资产、投资性房地产、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应收账款中共计86,461.48万元受限,主要为借款抵押担保。要求公司说明上述资产权利受限的具体情况,权利受限相关事项是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说明受限货币资金是否真实存放于公司银行账户,是否已实质上被冻结或存在划扣风险;说明公司是否能够正常使用上述受限资产,相关资产权利受限对公司业务经营活动是否产生不利影响。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