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龙大美食:对中小B渠道,截至目前预制菜新开拓经销商已增至近1000家

2023-05-08 13:39:54

龙大美食近日在电话会上表示,未来3-5年,预制菜为公司发展重点,今年将围绕肥肠类,在大B、中小B、C端进行体系的整体打造。烤肠系列作为第二梯队单品,目前已推出火山石烤肠、爆汁肠、0添加肠等系列,也推出了针对B、C兼顾的纯肉肠系列的产品。今年烤肠系列应该会有较好的增长。渠道端,通过固老开新,对原具有优势的大B渠道,做横向和纵向的延伸;对中小B渠道,截至目前,预制菜新开拓经销商已增至近1000家,将持续培育核心经销商,对于中小B拓展的客户,将以肥肠为主导,主要基于原料优势、开发大客户积累的工艺配方优势、强大的产品力。C端围绕新零售,与京东、叮咚买菜、美团等平台持续放量。

预制菜现有产能不低于15.5万吨,随着其他几个工厂的建成,投产后的总产能将达到33万吨。产能不会成为预制菜发展的瓶颈,设施设备比较成熟,可根据需要快速补充。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