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龙大美食:公司拥有超百款预制菜系列产品,主要包括酥肉类、肥肠类、培根类、烤肠类、丸子类等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9 11:38: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预制菜作为近期食品饮料行业细分中增长最快的子赛道之一,龙大在预制菜的产品是需要加工的多,还是即时的多?预制菜有哪些具体产品能否介绍一下?谢谢。龙大在预制菜这个赛道未来的空间有多大?

龙大美食(002726.SZ)12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根据预制程度的不同和消费者做饭能力的差异,将预制菜分为预制食材、预制半成品和预制成品三个大类,其中预制半成品占比较高,预制成品的占比正在逐步提升。公司拥有超百款预制菜系列产品,主要包括酥肉类、肥肠类、培根类、烤肠类、丸子类等产品。 据艾媒咨询预测,到2030年我国预制菜行业有望成为“下一个万亿餐饮市场”,同时综合目前已经较为成熟的日美预制菜行业发展路径来看,预制菜行业中长期仍以B端需求为主。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及沉淀,积累了丰富的B端客户资源。此外,上游企业拥有向下游整合供应链和拓展渠道的天然成本优势。公司集养殖、屠宰、贸易及食品加工为一体,形成全产业链优势,为预制菜业务提供原料成本保障。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预制菜业务以B端为主、C端为辅,并依托山东、上海、四川三大研发中心,不断精进研发能力,向预制菜行业龙头的目标前进。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