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搜第一!梅西道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5-06 12:40:27

每经编辑 杜宇 孙志成    

CFF20LXzkOwslO4bMjtibwo63qZ9hHAibLemqWFJibBOVPUWlDCnaX07niaTClTzbnQoAtJ9tTviapQTTUspSMTH05w.jpg

梅西于当地时间5月5日晚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道歉,表示向俱乐部和队友们说声抱歉,希望大家原谅我。他的道歉视频一出,也立马登上了国内的热搜。

CFF20LXzkOwGDHYQOQibDTzqPOaGBibGA0zwFHHa67SSIRYvOmZL6nfgXsZBIEzfkmpqWFIsbiaIcJFmp0ibt3AXQQ.png

据报道,梅西此前未经俱乐部允许前往沙特旅行,巴黎突然官宣梅西无故缺席训练,对于前往沙特一事也没有事先和俱乐部沟通,对此对梅西实行2周停赛,停训和停薪的处罚。知名体育记者罗马诺表示,梅西知道他在比赛后有2-3天的假期,所以梅西已经向俱乐部沟通前往沙特的事情,然而巴黎却突然将训练改到了周一了,而彼时梅西正在飞机上,他无法在中途在飞回巴黎。

梅西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就自己前往沙特而缺席俱乐部训练一事,正式向俱乐部和队友道歉。

梅西在视频中说道:“大家好,我在发生这一切之后录制这个视频。首先我要向我的队友和俱乐部道歉,我以为比赛后我们会像往常一样有休息日,就像上周那样,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之前已经安排好这次旅行,无法取消,之前我已经取消过了。现在我再次表达我的歉意,我要再一次向我的队友们道歉,我接受俱乐部对我的任何处罚。”

CFF20LXzkOwGDHYQOQibDTzqPOaGBibGA0Wt0kePfrGFnZKvfH7EnMKhmevuedylUwbUaqpy2An7Rgnmcsj03xhw.png

据相关报道,梅西之所以前往沙特,是因为他有一份商业合同在身,如果听俱乐部高层的话留在巴黎,可能会带来更大的经济损失。

法国RMC体育透露了一些内幕:

CFF20LXzkOwGDHYQOQibDTzqPOaGBibGA0FrZDD2IiaTHdVWlwSAMNPiageWahHJOByd88icuP4QCBg5U4A9JaKNMDw.jpg

梅西无法再推迟前往沙特了。去年5月份,梅西与帕雷德斯一起来到沙特,拍摄旅游宣传片。这是梅西与沙特代言合同的一部分,球王拿到3000万欧元/年的代言费,每年至少得来1次沙特,履行合同义务,否则就是违约。

巴黎VS洛里昂的赛前,梅西就向俱乐部请假,打算在5月1日、2日前往沙特,履行自己与沙特的旅游代言合同。

据澎湃新闻,关于梅西的未来,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下一个赛季,他不再会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

梅西和巴黎的合同,将在2023年6月到期,即便卡塔尔世界杯前,双方有过续约探讨,但这半年来,变化太多。

这一次俱乐部对梅西进行的处罚,必然导致关系不可修复,只是梅西在2023-2024赛季,将穿上哪家俱乐部的球衣,还是一个大疑问。

他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球迷之间的关系,一直有些复杂。5月1日缺席球队训练,一家人在沙特参加赞助商活动,成了最后一棵稻草。

编辑|杜宇 孙志成 杜恒峰

校对|何小桃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澎湃新闻、公开资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