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再创历史!张之臻晋级马德里大师赛8强!

2023-05-03 06:45:02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男单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张之臻在决胜盘抢七挽救三个赛点,大比分2-1击败8号种子美国选手弗里茨晋级8强,继续创造中国男子网球历史。


本场比赛首盘弗里茨在第六局完成破发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弗里茨在第七局再次率先完成破发,不过张之臻在第八局比赛顽强完成回破将局分追至4-4平。此后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进入抢七,抢七中张之臻在先丢三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7-5获胜扳回一盘,双方大比分来到1-1平。

关键的决胜盘比赛,张之臻在第九局完成破发,不过张之臻的发球胜赛局弗里茨完成回破,此后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进入抢七,抢七中,张之臻挽救三个赛点,以10-8获胜,大比分2-1击败弗里茨晋级八强!(央视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