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外交部:希望有关国家多做有利于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事情 不要重蹈覆辙

2023-04-28 15:45:17

每经AI快讯,今天(28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韩国总统尹锡悦在美国国会演讲提问,发言人毛宁表示,我注意到韩国领导人发表演讲的相关内容。关于抗美援朝战争,我想强调的是,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它用铁一般的事实告诉世人,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支军队,只要站在历史发展潮流的对立面,恃强凌弱、倒行逆施、扩张侵略,必将碰得头破血流,希望有关国家多做有利于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事情,不要重蹈覆辙。关于长津湖战役,根据中方战史记载,此役共歼敌3.6万人,其中美军2.4万人,包括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美国国务卿艾奇逊称之为“美国历史上路程最长的败退”。(央视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