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木头姐”一季度增持特斯拉、Coinbase,清仓蔚来、Silvergate

2023-04-18 05:30:18

每经AI快讯,“木头姐”Cathie Wood旗下ARK投资管理公司递交的13F报告显示,一季度其持仓前五分别为特斯拉(TSLA.O)、ROKU(ROKU.O)、Zoom(ZM.O)、Coinbase(COIN.O)和UiPath(PATH.N),其中对特斯拉的持仓增加了17%,对Coinbase增持近256万股。此外,ARK一季度建仓AMD(AMD.O)、Pinterest(PINS.N)等6只股票,清仓蔚来汽车(NIO.N)、Silvergate(SI.N)等17只股票;并且对Block(SQ.N)、Rocket Lab(RKLB.O)、Teladoc Health(TDOC.N)等进行增持,减持小牛电动(NIU.O)、DraftKings(DKNG.O)、英伟达(NVDA.O)等个股。(一财)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